本来智慧

各位朋友大家好!
我是李宏诗。很高兴和大家有两天时间分享我的体会。

现在回答同学们的一个问题:两天课讲什么
多年的修学之后,我领悟到大道至简,道就在生活之中。
所以我的教学在最近几年里也变得越来越简单直接。从十几天到一个星期,到两天甚至是半天的培训;学生对象从智能气功习练者到完全没有接触过气功的朋友;从中老年人到年轻人……
时间短了,但是效果却依然很好。甚至有同学第一天课就发生很大变化,停止咳血,放弃放化疗而坚持锻炼,继而治愈了肺癌;有同学听了半天课就改变离婚的想法重又变得家庭和睦……而学过气功或太极的人将学到的状态用到锻炼中,效果大大提升。

之所以会有如此效果,不是因为我的功劳,而是同学们自己唤醒了自己的本能,敲醒了自己的心。
有同学说课上学的不是气功而是心功,是生活之道。
其实,课上要分享的理和法都非常简单,简单到每个人本来就有,早就知道,只是极少有人用心领悟罢了。

我称其为本来智慧。

下面所列的并不是讲课提纲,只是一些要点。看起来很多,其实一解释您就会豁然开朗。
1,本来智慧
2,心与脑,身份与生命
3,知识与文化
4,灵之所在
5,道在哪,大象无形,大音希声
6,你所能做的就是减少对本能的干扰
7,真正的休息
8,连根养根
9,母爱无疆,复归其根
10,抟气致柔,复归婴儿
11,我错了
12,静有多深,爱有多深
13,没有问题,只有能量
14,引进落空,本来太极
15……

留下评论